養老喝茶畫點啥
近✨🥦ファンタ、棋魂光亮(*˘︶˘*)♡
weibo @烏羽karas_ba
P站:17933835

🉑頭像、背景
🈲二改、私印

至今正好棋魂回坑4個月。整理下去年9月以來的各種突發:小夥伴突然跑來我家打開棋魂動畫,接著突然回坑,突然去北京玩耍的行程加入了很多棋魂相關,突然手忙腳亂給亮慶生,突然去了日本棋院巡禮……這段時間關於棋魂我說的最多的話大概是:我沒想到…


棋院相關打卡就到這裡了,一路走來又真實又不敢相信ಥ_ಥ

回坑第一件事就是收一套完整版的漫畫,找代購的過程比較折騰,最後總算順利。沒想到等待的期間還給了我兩個驚喜,先是某天遇到嚴重影響心情的糟糕事,剛在生氣下一秒發現包裹發貨了ಥ_ಥ,最後是漫畫趕在了亮生日那天送到了。


ಥ_ಥ旁邊的亮能補全就好了……

旅途期間去了很多書店周邊店,考古一樣的挖掘現存資源,印了人物的棋子實在太驚喜!希望下次還能找到更多吧ಥ_ಥ

這次行程突發,能去的地方有限,下次要好好做功課走走其他地方!這個位於千駄ヶ谷(光家取景地?)的小公園,非常溫馨可愛,旁邊的神社給我了大吉\(•ㅂ•)/♥



突然整理結束。

總之愉快玩耍吧 (´・ω・)ノ☆

评论(8)
热度(12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烏羽karasba | Powered by LOFTER